close

15/4


再说啊

再说啊

再说珮虹是第三者啊!

你知道内情吗?

你知道故事吗?

你知道过程吗?

你知道些什么 你讲啦

什么都不知道就闭上你的馋嘴啦


要我跟你讲一篇我和佩仪的爱情故事吗

要我跟你交代我们分手的原因 地点和日期吗

不想解释 不想多说

我现在就只想把汽油弹塞进你的嘴巴里

凭什么说珮虹是第三者

凭什么说我是因为珮虹的出现才和佩仪分

我和佩仪分的时候 我都还跟珮虹没讲过几句话啦 小弟弟

用你装着大便的头脑想一想啦

再继续传啊

传到你开心为止

不要让我看到你以后拍拖分了之后再有新的恋情哦

记得分了后要去寺庙剃光头做和尚

永远不再恋爱哦

祝福你

记得喔

拍拖分了后不要再有新的恋情喔

记得不要啊 她是第三者啊!



激激激

最讨厌讨厌别人说

“你们可以小声一点吗 很吵”

最最最最不能接受

大佬

鼓来的喔

打出来有声音的喔

真的是很不明白

隔着一层楼 两面墙壁 两个门

却还是听到我们打到很吵哦

哇 这个好像不太像是我们的问题喔

那我们啊 节令鼓队啊

是不是应该到学校外的那个早场练习才不吵到你们?

是的话我愿意喔

我可不想打没有声音的鼓

更糟糕的是

节令鼓上学会都不能打鼓

只能唱拍子

要到五点才能打鼓

哇大哥

他们出表演是要打出来的喔 不是表演唱拍子喔

真的希望学校真的能体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