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

經過統測后

我把我的才華發揮得淋漓盡致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天才

別人說“diu 我評測不及格兩科咧!”

我卻說“diu 我評測及格兩科咧!”

我并沒有怪別人

我只怪自己

我要把這次的失敗化成下次成功的動力

因為前天在學海看到張學友說的名言

“失敗不要緊 最怕失敗后 什么也學不到 白白浪費了一個強化自己的機會”

可是這些話都對自己說過了四年 也不是醬

特地去mutiara買了大批禮物紙

拿來包課本的封面

把他們弄成自己喜歡的封面

把他們弄成自己喜歡的對象

去接受他

去愛上他

去干掉他


最近最近

我的手機壞了

現在用著大哥的舊手機

no6280_00.jpg

這架手機很有個性

動不動就沒有電

以為是電池壞了

特地去買個RM60的電池

結果也是一樣

整天沒動手機

一滑蓋

就battery low

很刺激

每次都要按快快跟他比速度

要在它battery empty的字出現前打完電話或信息

我一天不懂要重復開機多少次

不懂要重復打pin number多少次

不懂要看兩只手慢慢牽起來的畫面多少次

他馬的

真的很想把它折斷一半


最近最近

身邊突然有很多朋友都戀愛了

悠 可以為了要與他聊天 深夜online尋她的夜深王子

豪 可以為了要與她牽手 到處問牽手秘訣 牽到后還可以自笑一個下課

jimmy 可以為了要與她告白 害羞地到處詢問別人意見 成功告白了還不忘記hehe地笑

總覺得

我和珮虹會長久過他們

哈哈哈哈哈

可是因為這樣

害到我身邊兩個朋友時常下課都二人世界

希望偉揚快快等到他的巴士

希望george lee快點另尋新歡


最近最近

我知道你受了不少

一直被人講 被人罵的感受真的有不好

謝謝你心情不好還可以對我這樣好

真的有感動到

我會想辦法解決的 =)

不要懊惱

不要煩躁

一切都還有我  B :)


  "愛情就像冒險 不管后果會怎樣 只要你肯勇敢踏出第一步 那就已經足夠了"

                                                                         —《出處  俊彥與珮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