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在统测的时期

明天考的是华语和add math

我想很多人都在埋头苦读着华语

学校很厉害

可以把一个统测弄到整个年中大考的气氛

死鬼紧张

大家都是在努力读书

有时真的不能不佩服学校的政策

高二高二

真的没想过会这样过

 

统测=年中大考

年中大考=spm预试

spm预试= spm正式考试

spm正式考试 = ?

 

有时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人就是爱听讽刺的话 爱说讽刺的话

伟扬说了一句话 挺有意思的

“他们讽刺是为了更突显自己”

 

我即将要换blog了

要换去blogspot了

因为太危险了

我的家人每天都在期待我update blog

然后趁我睡觉时

他们就聚在一起讨论我的blog

我为什么会懂呢

因为有一天

我妈妈突然走过来笑我

“aiyoo 啊彦 读了酱多书 连period都不会讲啊”

“.......”

 

 

 

最近

还真受到不少压力

突然的工作量

突然的心情转变

我不理啦

高二了就应该理智

专心读书

 

 

 

大家

恭喜下我吧 =)

上天让我遇见了她

 

IMG_1170.jpg

今天

jimmy“我觉得你和她一定会分的 你看高中哪一对是长久的”

我 “shh....”

我们就创造奇迹给你看 =)

原本就说好要玩地下恋 越少人懂越好

可是我觉得一个名分比较重要

伟扬“喂 你们在热恋期咧 应该很sweet的咧 现在她好像连名分都没有”

=(对不起

 

我知道你都承受了不少改变

这些改变都是你不想要的

可是我答应你

我不会让你后悔的

=)

313是属于我们两个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