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累

完全没有一天可以早回家 早休息的

可是觉得很充实 很饱满

回到家可以什么都没做到就睡着的

IMG_1977.jpg

这就是每个星期二晚上十点在mutiara搭巴士的画面


阿mr.hew话说

“你们lui吗?辛苦吗?不用紧,年轻人拼下去吧!

   你们以后就会发现你们与其他人不同!”

虽然他这些话听了一年多

可是每当听完后都会重新振作起来的

可见他的魅力无法抵挡


“I have no regrets. I wouldn't have lived my life the way I did

                  if I was going to worry about what people were going to say"

                                                                                        ------Ingrid Bergman


现在最最最最最最烦恼的不是年中大考

而是spm美术

死鬼麻烦

死鬼难搞

死鬼烦啊

可是可是

我不能否认我不喜欢美术

在冰心借我的一本美术书

看到很多有意思的话

“没有错综复杂的品味对错,只有对美学的满腔需索悄悄蠢动”

有意思 =)

再来

“在色彩学里 ,绿色可以提高耐力,满意度的能量;

 在颜色疗法中,绿色更被视为不会导致身体痛苦的医疗性颜色。

 学校的黑板采用绿色,也是因为多看绿色有益眼睛。”





“管乐团,前进前进再前进!” =)

虽然这个口号有点老俗

可是每次喊这个口号都会勾起很多回忆 都会很开心

最难忘之巡回交流chwb^^ 330.jpg


IMG_1970.jpg

让我们一起把光芒再重燃 再猛烧吧!

还有 欢迎你回来了管乐团 =)

还有还有

伟扬好像病入膏盲了

他托我跟大家说 “我爱管乐团!”



有人说

一个人做了高层一定会变

有种感觉

就是真的希望你们都没有做高层

回到最原始的我们

回到最亲和的我们

回到下课都一起吃饭的我们

回到没有任何隐瞒的我们

回到可以一起谈管乐的我们

回到无所不谈的我们




1/5

跟sam exlee 扬出街

有兴奋到

坐朋友车喔

可是扬生病

虽然没看到戏 可是打机也很爽的

晚上去捧场=)

罗密噢与朱丽叶

IMG_2164.jpg

悠与夜深小王子

IMG_2161.jpg

程辉与shushi

IMG_2170.jpg

hehe~



我们可以很冲动地约会

我们可以很快速地答应

我们可以完全毫不犹豫


IMG_2205.jpg


还有还有

想跟冯鈺珺说

我绝对不是个重色轻友的人

我是你弟弟 =)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

IMG_07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