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刚从宗翰家回来

不会路回

就莽撞撞酱从desa petaling

一直走直路就回到家了==

地球果然是圆的


去宗翰家

简直是像两天一夜的渡假旅游配套

他的家死鬼爽

他公寓的保安死鬼严 打手指印的

他公寓的lift死鬼豪华

站在阳台可以看到全kl的风景


第二天去振潘的家

死鬼搞笑

他公寓的保安死鬼友善 笑着让你进去

他公寓的lift死鬼恐怖 好像拍evil电影酱

站在阳台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马来坟墓

马的 死鬼恐怖


也不错下

读了很多下

宗翰死鬼拼命

凌晨四点叫我起身读书

我睬他都傻 哈哈

跟宗翰 詠豪 振潘 振邦 打羽球

made


谢谢宗翰 谢谢宗翰妈 宗翰爸

谢谢詠豪 振潘 振邦

这是很不错的旅程


 


 



SPM要到了

这时我看见了各种不同的心态与态度

有的人拼命在读

有的人拼命焦虑

有的人拼命看pps

有的人拼命上facebook

啊哈哈哈哈哈


不要去问自己今天做了什么

而去问自己今天是否过得精彩


这个是我最近想到的

以前一直会后悔自己浪费了一天 什么都没做

可是如果那个天是过的精彩 过得开心的话

怎么还去后悔呢

那不是很幸福的事吗



世界上就真的有很多种人

有些人哦就是很够狗

在那个人面前就彬彬有礼 还可以称兄道弟

然后在背后讲那个人的坏话

这种人 咳 

怪不得你出名到facebook都有一个group anti 你啦

幸好我恍然大悟 join了这个group hehe


我很幸福

我很开心

我有朋友

我有家人

我有女朋友

我有好朋友

我有猪朋狗友

真的是很幸福 X)


最近最近

看了童眼3D

其实真的不恐怖

网友真的说得没错

这部戏应该叫狗眼3D

哈哈哈哈

因为整套戏都是狗在帮主角的

去看的时候

那些观众死鬼热情

杨丞琳跟鬼打了两次

到第三次鬼又出现要跟杨丞琳打的时候

观众还会“ round 3 , fight! " ==

然后里面有一只样子是狗 身体却是婴儿的怪物

在很恐怖的气氛下站起来要找杨丞琳的时候

观众“ hey sit ! ”

全场爆笑

我隔壁的女观众还笑到拍手叫好 见牙不见眼 ==


好啦 spm加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