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有一个月多没update了

真的有几outdate下


先来讲下

我两个月前已经拿到车牌

也开始驾车去学校

其实驾车一点也不好玩 -,-

上一次驾车睡着了撞树

有一次

我回中华时经过一个印度妇人

她特地驾车来追我

她骂我差点撞到她的狗 可是过了一下子又说我差一点撞到她

都不懂我差点撞到她还是她的狗 - -

还说我shocked her life =___________=

可是其实那时候我都没有很靠近她

总之 驾车就是危险

各位 要小心驾驶 !

可是偶尔听到one fm的玩倒你 心情就会很开心 X)


我比别人迟一天考完预试

死鬼美术 选择题的书都有一本化学课本酱厚

50题的选择题只会4题 - -"


朋友都是真心做最开心

要强颜欢笑的朋友真的很惨

所以说

我们有很多朋友

可是能谈能笑的朋友哪有几个


最近

我学会了一个道理

就是不关事的东西就不要去理

真的很累

一直作出反抗只会得回失落

学汶铨说

都是低调点好 嘻嘻

 

不开心吗?

我跟你讲笑话 哈哈

有一天

嘻嘻跟hehe说嘻嘻

hehe跟嘻嘻说hehe

嘻嘻再跟hehe说hehe

hehe然后再跟嘻嘻说嘻嘻

到底是嘻嘻说嘻嘻 还是hehe说hehe



七岁的时候

我开始在想我到底是谁

到了十七岁

我还是不懂我是谁


人生就像一个醉翁坐在一辆马车上

醉翁以为他在控制马回家

其实是马识路 带着醉翁回家

                                                                                                                 其实我都有介意的     怎么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