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讲

我在班上真的真的真的很闲啊.......

换位换到一个风水位

真的有够胃

睡觉可以睡到流汗

永远看不到白板的另一边

想抄笔记都抄不到

抄不到就会很dulan

dulan了就会睡觉



顿时很讨厌换位

我已经算过了

自从我换了位后

我平均每天都会睡四节

今天还破纪录

睡六节

整天做过什么都没什么印象

我想讲

我整天只跟我隔壁的老兄说过两句话

“对不起”

“不用紧”

一整天只说了这两句

哇老呃

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死

不讲话嘴巴真的会臭的啊!

pls 跟我讲话

同班同学 谁都好

pls 跟我讲话

原来上课收到朋友的信息时

其实件很开心很兴奋的事


懂啦懂啦

我何德何能嘛

我diamdiam ok?

不用一直重复地说

重复地讽刺的

听都听到sien啦

去想新的点子才来讽刺我

我深信真心朋友不是这样做的


我坦诚

我是很容易就被影响

一个人的一句话

一个人的一个表情

足以决定我一天的心情

到以前到现在

我还是改不了 太介意别人眼光 的这个坏习惯

因为我知道

我还有尊严


看见别人

自己再回头看自己

才发现原来自己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拥有过

什么都没有错过过

才知道自己有多糟


上个星期

我还做了一个很冲动的决定

我报考了 美术

但愿 我真的不会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